English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示,我院测绘系多名研究生斩获佳绩。其中,由我院夏文辉、陈昱行、袁晶贤组成的队伍是全校唯一一个荣获一等奖的团队,团队指导老师为曾喆。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此次共有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支研究生队伍参赛,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88(获奖比例为1.3%)、二等奖1926(获奖比例约为13.3%)、三等奖2896队(获奖比例为20%)。

附:我院测绘系研究生获奖情况

序号

题号

奖项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1

E

一等奖

夏文辉、陈昱行、袁晶贤

曾喆

2

B

二等奖

万献慈、叶传龙、游嘉程

刘善伟

3

B

二等奖

程吉、陈亚超、赵元昊

孙根云

4

B

三等奖

杜沛、郭晓非、杨东方

曾喆

5

B

三等奖

王增光、孔浩然、李留珂

王海起

6

E

三等奖

胡成聪、王慧、吴琪

宋冬梅

(作者:孔浩然  编辑:吕云雪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