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皎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杨震宇摄影



会场全貌  梁子浩摄影



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  梁子浩摄影


1229日上午九点,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综合楼A415召开,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皎月同志主持,通信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晓轩老师、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张宇、全体党员参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开始,李皎月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围绕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生党员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李皎月同志也指出上一年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戒骄戒躁,正视不足”,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展望未来,砥砺前行”,让党支部向着更好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然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支委会换届选举开始,付小川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吴颛宇同志作为监票人,于秀丽和付小川同志为计票人。会上,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汪家祺,许增锦,刘振业,延东芝,宋宇晴,徐栋六名候选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延东芝,许增锦,宋宇晴,汪家祺,徐栋5位同志当选为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接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分工。会议选举汪家祺同志作为新一届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许增锦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延东芝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栋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宋宇晴同志为纪检委员,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确立了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同时为党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对通信工程专业党支部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张荣迪  编辑:王兆薇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