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各单位采用会议方式完成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二、考核流程

    1.各单位成立考核工作小组,组织实施考核工作。

    2.各系教师(含实验系列)填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教师年度考核表》(附件1),学院机关职工填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非教师教工年度考核表》(附件2)。公派学习、培训、进修或执行其他任务的人员和非公派但经单位同意外出学习(含出国学习、进修)人员,按照出国协议考核;学院院领导已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考核,不再参加学院组织的考核。

    3.各单位综合被考核人工作实绩、师德师风、教学工作等情况,组织评定考核等次(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4.各单位将考核结果以书面形式通知被考核人,并由被考核个人签字确认。

    5.各单位须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三、确定考核等次要求

    1.受学校处分教工,参加年度考核,但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2.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的教工,确定其年度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等次。

    四、教工对个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若提供虚假信息,学院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18日之前将学院教工《考核表》(附件1、2,需职工签字)及《汇总表》(附件3)、《基本合格、不合格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人员详细说明》(附件4)由各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报联系人,同时发送电子版到联系信箱。

联系人:张锋,0532-86980518zhangfeng@upc.edu.cn。 

2020年度职工考核附件.zip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