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检查小组检查研究生工作室



安全检查小组检查实验室


为加强实验室及学院公用房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建设安全学院, 17日,由学院副院长梁昌国及各系主要负责人、院办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组成的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先后到测绘系、电子信息工程系、通信工程系、院机关公用房及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可能存在隐患的重点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排查线缆布置杂乱、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堵塞安全逃生通道、卫生环境不合格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明并下达了安全整改责任书,要求相关单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有利于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安全学院建设。



(作者:张锋,审核:梁昌国,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