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帮助学生们总结上学期的得失,引导学生在寒假树立明确目标,提高素质与能力,130日,地信2001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总结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假期线上主题班会,袁艺榕主持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袁艺榕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上学期班级情况,包括学习成绩分析、活动组织、班级荣誉等,并在学习、体育、文娱、生活四个方面提出了寒假期间的计划。随后,袁艺榕对学生们上学期的成绩做了详细分析,以图表的形式将成绩与其他班级做了直观的比较,在对上学期班级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同时袁艺榕重点表扬了成绩优异的623宿舍,号召其他宿舍向他们看齐,改进学习方法,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最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假期生活,并积极讨论如何利用好这个寒假。

本次班会在学生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寒假期间召开,回顾总结了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规划指导学生过好假期剩下的时间,引导学生过一个充实的假期生活。

(作者:张梅龙 审核:邓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