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线上会议PPT 刘超旭摄影



线上活动图片 刘超旭摄影


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勇担时代责任。221日晚,通信1901团支部举办“青春有我,共建小康”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通信1901团支书黄承雷主持,支部成员全体参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向支部成员回顾了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的首要任务、脱贫攻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会议中支部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深刻认识到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中脱贫攻坚战的艰难性和紧迫性。此外,支部成员还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此次会议还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创新营销挑战赛”。在该部分黄承雷向支部成员详细地介绍了大赛规则,对文件做了详细解读,还向大家展示了往年活动的照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最后黄承雷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科尔沁左翼后旗的帮扶志愿活动,弘扬石大精神、共建小康时代。

在会议结束时,黄承雷对本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随后,团支部副书记刘超旭对同学们的开学返校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认真履行地方的防控政策,返校途中要佩戴口罩、注意防护。

(作者:刘超旭  编辑:王兆薇  审核:路新超  来源:通信19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