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营销比赛经验分享 石文文提供



营销比赛经验分享 石文文提供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学校定点帮扶科左后旗创新营销挑战赛精神,测绘1901、测绘1902、测绘2002团支部在线上举行了本次“模拟创新营销”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学习脱贫攻坚历史、了解创新营销挑战赛、模拟创新营销和交流营销经验四大部分。此次团日活动由测绘2002团支书李想同学主持。首先由测绘2002团支部刘婧好向各团支部讲解我国脱贫攻坚历程。刘婧好说:“中华文明历史久,中国的济贫历史同样久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坚持扶贫战略,做到精准扶贫。在决胜脱贫攻坚之际,我们应主动应援国家战略,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接着,为让支部同学们学习营销挑战赛精神,邀请往届参赛团队“环渤海湾营销团伙“队员许津同学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比赛的经历以及比赛的意义。通过许津同学介绍,团支部同学感受到脱贫攻坚方式的创新,了解到自己也可以为脱贫攻坚出力。为深入贯彻营销赛的意义,各支部之间开展模拟创新营销活动,团支部成员自由组成营销小队,小组成员轮流宣传产品。通过此次模拟活动,大大提高了团队配合能力,增强支部间的凝聚力。在结束模拟营销后,支部间进行腾讯会议,交流营销经验。支部成员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深入了解到脱贫攻坚任务之重,影响深远。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同学们学习到脱贫攻坚的历史,了解了脱贫攻坚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对我校的创新营销挑战赛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吸引更多同学参加比赛,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石文文  编辑:王兆薇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测绘1902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