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系: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报名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项设置

大赛设置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5大主题共18个赛项(具体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

全院在职教师(包括专业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每名选手限报1个赛项,要求选手独立完成赛项。

参加往届比赛已获得过一等奖的选手,不得再次报名参加同一个比赛项目。

三、参赛方式

大赛的具体要求、安排及奖项设置等详见附件1。学校组织教师报名,并于416日前将《参赛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yz@upc.edu.cn

请我院拟参赛教师于415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在线表格《参赛教师信息汇总表》。

参赛教师请加入QQ群:627690896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游永智,联系电话:0532-86983202

 

附件:1.http://jgb.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pdf.gif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pdf

 2.http://jgb.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参赛教师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