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系:

为扩大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影响,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现组织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公共慕课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建设完成但未上线的课程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慕课平台(可同时申请多平台上线)做好上线相关工作。

1)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按照《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1年第1批课程上线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各学院组织课程做好上线准备,统一将课程信息统计表电子版于412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上线中国大学MOOC平台。拟申请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的课程,填写开设登记材料(见附件2),于412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行政楼903),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鼓励已在其他平台上线的课程申请上线中国大学MOOC等公共慕课平台,实行多平台开课,增加课程影响力。

2.督促通过上线申请的课程按照平台要求及时在线运行,增加教学运行轮次,积累教学成效。

3.未建设完成的课程要加快工作进度,截至2021630日仍未建完的课程将予以终止。

学校对在慕课平台持续运行、效果良好的课程,每年给予一定经费支持。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联系人王志华,联系电话86981306,邮箱wangzhihua@upc.edu.cn

拟申报的教师请于4月11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9950050@upc.edu.cn

附件:

1.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相关材料

2.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相关材料

 

教务处、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47

 附件下载:

 http://jwc.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rar.gif附件1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相关材料.rar

 http://jwc.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rar.gif附件2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相关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