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空学院“扬帆行动”入选学生汪家祺

十大学生标兵汇报评审现场

    近日,学校公布2021十大学生标兵评选结果,经学生个人申请、院部推荐、网络投票和现场汇报评选,我院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汪家祺获评十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汪家祺,男,中共党员,通信1803班学生。现任校学生会文体发展部部长、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入选海空学院“扬帆行动”(1/10)。学习成绩优异,5门专业课程满分,1595分及以上,前五学期平均学分绩91.32分,第二课堂学时784个,位列学院第一;坚持创新驱动,主持大创课题1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软件著作权授权6项,获得数学建模美赛M奖、大学生物理竞赛山东省二等奖,在2020挑战杯竞赛中,作为负责人获省赛银奖(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组别学校唯一入围省赛项目);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组织国庆中秋游园会、青年健身节、思美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累计3万余师生参与,发放近25000文体发展学时、2000余志愿服务学时;赤诚奉献社会,在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中锤炼自我,组织校园电脑义诊4次,前往困难家庭开展爱心家教14天,带队前往青岛13号线开展志愿服务等。曾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王涛英才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连续2年)等荣誉奖项。

    海空学院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科教融合发展战略,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制度建设促规范运行,以党团建设促思想引领,以品牌建设促学生发展,大力实施爱在海空、严在海空、多彩海空行动,引导学生以学习为中心、全面发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十大学生标兵是学校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每年全校共评选10人。

(作者:侯金华 审核:李树鑫 来源:海空学院2018级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