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14-1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田径运动会举行,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代表队首次亮相,学院70余名教职工和近300名学生加入到各类比赛项目、开闭幕式汇演、赛场服务、现场观看等多个环节,首获学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勇担使命、蓬勃奋进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教师、学生代表方队手举标语、党徽,身穿“海洋”蓝运动服,昂首阔步步入运动场,步伐整齐,神采飞扬;学院师生参与开幕式表演,太极拳、太极扇动作柔中带刚,英姿飒爽,彰显师生青春活力。

田径场上,我院师生健儿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动会中。风驰电掣、激情四射的100米短跑,相互协作、精诚团结的接力跑,拼搏到底、坚定不移的5000米耐力跑,个个无比精彩。测绘工程专业周庐艳获女子3000米甲组第一、女子1500米甲组第二,即使腿部酸痛不适,仍坚持跑完全程;2018级辅导员侯金华连续两天参加400m1500m4×100m4×400m四场比赛,面对高强度的赛程安排,他不轻言放弃,学院的鼓励、学生的呐喊让他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用行动展现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海空学院的精气神。

赛场下,学院积极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建立志愿服务亭,安排24名师生全参与,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学生记者全程跟踪拍摄报道,讲好海空体育故事;“向海图强,只争朝夕,海空加油!”400余人次观众为运动健儿呐喊加油。赛场上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海空热情凸显。

515日下午,为期2天的运动会闭幕,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首次参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运动会,学院精心组织、倾情投入,师生专心训练、赛场拼搏,激发出师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作者:吴瑞馨 邓云强 摄影:胡安戈 赵溁 葛丞竣 吴润泽 张梅龙 梁子浩 徐心怡 王朝阳 王震 杨震宇 赵凤澳 王鹏越 童天 审核:于华帅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