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我校2020年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已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准予结题,清单附后(附件)。根据相关规定,结余经费将在原账户中继续使用期限为2年(自项目验收结论下达后次年的11日起计算),2年后仍有剩余的,按规定退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526前,项目负责人在线申请经费结转(结转业务流程.pdf),不需打印,只需在线提交。

2. 528日前,学院在线审核并打印签章,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3. 科技处、财务处审批结余经费结转申请。

二、有关说明

1. 结余经费可根据后续研究需要重新编制预算,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

2.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项目状态已由科技处统一调整为“完成”。

3. 各项目“准予结题通知”扫描件,已由科技处统一上传至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对应项目的项目文档,项目负责人可下载使用。

4. 经费结转申请集中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三、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科研秘书联系

联系人:陈海香

联系电话: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附件:2020年度结题项目清单.xls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