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展对象祁治鑫汇报自身情况 孙瑞摄



发展对象王兆薇汇报自身情况 孙瑞摄



汪家祺同志总结大会内容 孙瑞摄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52019点,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西环10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志行等26名同志预备党员接收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家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汪家祺简要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按照议程,段政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然后,入党介绍人许增锦、白山岭说明了该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汪家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对其接收申请充分发表意见。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段政同志能否接收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听取监票人票数统计结果后,汪家祺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段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段政同志随后表态: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同志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其余的25名同志均依次按照上述流程进行了逐个讨论。

汪家祺总结道,这26名同志应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作者:孙瑞  编辑:王兆薇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