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月组织生活 孙明玉摄



第一小组学习成果汇报 孙明玉摄



第二学习小组成果汇报 孙明玉摄



第三学习小组成果汇报 孙明玉摄


520日晚9点,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西环103开展五月份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由支部副书记许增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许增锦同志简要介绍了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强调了要学习李大钊、陈独秀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雷锋、焦裕禄、王进喜等一批先辈为建设新中国而艰苦奋斗的高尚思想

随后,第一学习小组进行了以“弘扬铁人精神,凝聚复兴伟力”为主题的“大庆铁人”王进喜事迹分享。通过观看《铁人》片段视频,支部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铁人王进喜的事迹,理解了铁人精神的深刻意义。接着,第二学习小组进行了人民的好公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分享。支部成员通过学习焦裕禄的生平事迹、个人故事、社会影响、个人语录,深深体会到了焦裕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第三学习小组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分享。支部成员回顾了雷锋同志生平,挖掘了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学习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将雷锋精神更加牢记于心。

最后,许增锦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同时也要坚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组织生活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揭示了学习革命前辈为建设新中国而艰苦奋斗的高尚思想的意义。各位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习党史,发扬奋斗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作者:孙明玉  编辑:王兆薇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