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系: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本科生“三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中石大东发[2020]18)的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首期“三进”提升计划优秀生学年考核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学生培养

1.优秀生培养周期为两年,每学年考核一次,优秀生本次填报主要为202010月入选科研团队至今参与“三进”提升计划所有培养过程与效果情况。

2.优秀生要系统梳理个人情况,对培养阶段的培养计划与目标、科研参与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学术成果获得情况、学年总结报告等信息认真总结填报,不得漏项。

3.优秀生通过“e站通”系统填报,具体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1“一、学生填写培养过程、培养成果、总结报告”环节进行操作,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系统提交,提交后联系科研团队指导教师进行审核。

二、院部考核

1.科研团队审核:科研团队负责人或发起人登录“e站通”系统,对学生提交的信息通过系统进行审核,同时集中安排时间组织优秀生在科研团队组内进行个人汇报,科研团队负责人或发起人结合学生提交的信息以及个人汇报情况,对优秀生提出建议并给予学年评价结论,(必填项),评价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具体参照附件1“二、科研团队负责人或发起人审批”——“1年审核”环节进行操作,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审核工作。

2.归口管理院部考核:科研团队负责人或发起人完成审核后,由归口管理院部管理员登录“e站通”,按照附件1中“三、归口管理院部管理员操作”环节的相关流程,对考核结论为“优秀”和“合格”的优秀生进行点击“提交”按钮进行考核结果提交;对考核结论为“不合格”的优秀生,需要点击“终止”按钮进行考核结果提交。

3.学校管理员结合归口管理院部审核结果进行审核公示,确定最终考核结果。

三、时间安排

1.525日前,优秀生完成个人系统信息填报工作;

2.531日前,科研团队负责人或发起人完成优秀生审核工作;

3.65日前,归口管理院部完成优秀生考核填报工作。

四、其他

1.学院“三进”提升计划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监督并完成优秀生学年考核工作。

2.科研团队对“三进”提升计划优秀生学年培养情况进行分析,简明扼要,主要内容包括整体培养效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字数800字以内。

3.学院对“三进”提升计划优秀生学年培养情况进行分析,形成学院分析报告。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6980520

http://itp.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1:优秀生培养信息填报、科研团队审核、归口管理院部审批流程说明.docx

http://itp.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三进”提升计划2019级学生名单(最新).xls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