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激烈的比赛现场 王瀚林摄

女子定点投篮比赛现场 王瀚林摄

参赛队员合影 王瀚林摄

523日,海空学院健身节系列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我院以各个党团部组队,共有测绘研一、二、三党团支部,通信研二、三、四党团支部6部参与。

经过前期的组队、抽签,522下午14:30分于工科楼北篮球场正式开始组赛。此次比赛除了男子对抗三人常规赛外,还有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共有来自6个支部的9名女研究生参与,且该项目的投篮成绩计入每次比赛的总成绩中。

比赛过程中,男生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无论抢板还是助攻,都全力以赴,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创造出多个精彩瞬间。比赛中场是女队员们定点投篮,在投篮比赛中测绘研第一支部获得3分,测绘研第三支部获得1分。场边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球场。经过六支队伍的激烈角逐,通信研四党团支部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夺得冠军,通信研二党团支部和通信研第三党团支部分别为亚军、季军,且测绘研一、二、三党团支部均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篮球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作者:王瀚林  审核:刘杰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