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中石大东发〔201999 号),现启动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2021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9月至20217月期间获得我校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其中涉密论文脱密之前不得申报。

二、推荐限额

学校下达的指标限额为3个。

三、评选标准

1.选题新颖,选题应在本学科范围内具有较高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或应用价值。

2.论文遵循学术规范,材料翔实,数据可靠,层次分明,文笔流畅,表达准确,图表规范。

3.学位论文作者自攻读学位至参评期间,应以本人为第一作者,或者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发表T3及以上期刊论文2篇以上,或者T2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以上;或学位论文专家评审结论和答辩委员会评价全部为优秀;或学位论文具有重要的实践应用价值的。硕士生若以第一作者发表T0期刊学术论文,其学位论文可不占限额指标推荐。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导师推荐。(525528日)

申请人提交硕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1,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学位论文评阅书(含导师)、答辩决议书以及有关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每个申请人材料分别按顺序装钉,于528日上午9:00前交至工科E1705

2.材料审核。(528日至530日)

学院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531日)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实施评选工作,评选名单公示3日无异议后,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4.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五、获得推荐资格后提交材料

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导师签署推荐意见的pdf版,以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学号-姓名.pdf命名、纸质版);

2.《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3.《银行账号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

联系人:成老师   邮箱:19980025@upc.edu.cn  联系电话:0532-86983825

附件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附件2.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银行账号统计表.xls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