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管青春老师讲话 李雪莹摄



祝德显老师讲话 高琪摄


526日晚,地信1901班于南堂101召开班会,班主任祝德显、学业指导老师管青春出席此次班会,地信1901全体学生参与。

管青春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专业方向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她以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内容为基础,全面详细地讲解了专业方向、升学选择、就业选择等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眼界和目标。此外,她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未来方向的参考。最后,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未来前景广阔,现阶段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很重要,这样才能为未来升学或者就业打下更好的基础。

祝德显对班级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且对在校学生容易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各种考试的来临,要提前做好准备。祝德显告诫同学们注意考风考绩,禁止作弊,要诚信应考,做到“慎独”。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留有余量,对未来做好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班长宋骏楹总结了本学期三个月以来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整体安排。

本次班会意在为迎接四六级考试和各科期末考试做好动员,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深的思考。


(作者:李雪莹 高琪 审核:祝德显 编辑:何俊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地信19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