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31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子元广场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



早上六点半,升旗仪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在2020级团总支副书记宋树裕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梦绮做题为“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主题演讲,她带领海空学子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表示:“当代青年,应当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永远跟着党走。”她呼吁青年学生做到:要有理想,理想是奋斗的动力源;要有正向的面貌,敢于正视,保持活力;有自制力,唯有自律,方可成就。2020级辅导员邓云强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生珍惜时间、利用好时间,找准定位、鼓足干劲、增长本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全体学生传递百米党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之声向建党百年献礼。







海空学院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设计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涵盖红歌比赛、国旗下演讲等形式,加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

(作者:吴瑞馨 赵溁 摄影:葛丞竣 张梅龙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空学院202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