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9日,海空学院在唐岛湾俱乐部多功能厅举办“海纳百川,行远思源”2021届毕业晚会。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活动。




晚会的第一篇章是“江山代有才人出”。RAP《她和她和她》燃爆全场,舞蹈《partly free love》感染力极强。低年级同学为毕业生准备的相声《光明的未来》,诙谐幽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朗诵节目《老师,我想对您说》表达了对老师的真挚感谢。

第二篇章——须知少年凌云志。测绘专业的原创歌曲《海空》、通信专业的歌曲《再见》表达了海空学子对学院深沉的爱;地信专业的舞蹈串烧《玫瑰人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话剧团的《沂蒙母亲》提醒少年时刻保持为党为民的真心、舍身爱国的品质、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

第三篇章——人生若只如初见。一曲《回到老学校》让人回忆满满;一曲《不说再见》使人潸然泪下;《什么是快乐星球》将同学们带回童年,回首那许久未见的笑颜;合唱节目《风》以极强的感染力表现了同学们对于离别的不舍。最后,辅导员老师们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寄语视频和歌曲《入海》,为晚会画下圆满的句号,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为送别2021届毕业生,学院师生认真参与、辛勤付出,确保了晚会的顺利进行,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更展现出学院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

海空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离校教育,倡导学生文明离校,引导学生爱校荣校,指导学生步入人生新阶段。在前期开展毕业晚会、就业座谈等活动的基础上,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党员出征”“留一间雅室”“我为母校代言”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辅助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魏欣姝、张宇   审核:于华帅、石鹏飞、邓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