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场比赛照片

获奖照片


1127-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暨地理学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刘知非、杜雨潞、李佳宁、詹睿祺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网络在线竞赛方式,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164所本科高校的167支队伍、659名学生、309名指导教师参赛,参赛规模与质量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地理信息类本科学生技能竞赛。竞赛主要内容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旨在增强高校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并促进我国地理信息高等教育水平的提升,为中国GIS事业发展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


(作者:吴会胜、刘瑞娟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