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2001、地信2101、理实2104、物理2102四个团支部成员 菲摄



队伍积极准备绑腿跑比赛 菲摄



颠羽毛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菲摄



地信2101主持 菲摄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增进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信2001、地信2101、理实2104、物理2102四个团支部于学校田径场联合开展“鸣奏青春旋律,抒写健身乐意”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四个团支部书记共同主持,分为“趣味活动”与“文采展示”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孙会芳、朱一帆向全体参与团员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紧接着,便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有序开展多项趣味活动,“绑腿跑”、“3倍数真心话大冒险”、“猜拳跑”与“颠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在介绍完规则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现场气氛尤为热烈。随后,在“文采展示”环节,王靓,王斌为大家带来才艺展示,献唱歌曲。最后,同学们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

本次的团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每个同学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四个团支部之间的友谊,各支部成员均对此次团日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勿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信2101团支书孙会芳感慨:“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提高支部成员政治素养,增强团支部内部的凝聚力。相信以后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引领下,支部成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强的斗志,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乘风破浪,不断前进。”

(作者:李凌骁 孙会芳 祝春灿 编辑:王志成 审核:路新超 来源:地理信息科学21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