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体默哀 胡安戈摄



宪法宣誓 胡安戈摄



趣味活动 胡安戈摄


室外合影 胡安戈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同时纪念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2月14日,测绘1901团支部,测绘1902团支部,测绘2101团支部和测绘2102团支部于西环306联合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同学起立,默哀一分钟,缅怀南京大屠杀中被杀害的同胞们。活动第二项,由主持人测绘1902班许津同学带领全体支部同学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指出我们要接过数以万计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坚定信念永担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活动第三项,许津同学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宪法精神,观看习近平主席宣誓视频,并全体起立,进行宪法宣誓。活动第四项,全体成员聚集在操场上进行体育活动,有抢凳子,蒙眼抓人,踩气球等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作用。最后,全体同学在操场上拍合照,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告诉我们要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青春力量。

(作者:章鑫欣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级和2021级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