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正能量供给,发挥网络育人阵地功能,提升网络育人质量,1214日,首批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培育结项考核评审工作于校易班发展中心大厅举行,工作室骨干成员孙奕奕代表学院汇报答辩,最终获评优秀结题。

一年来,“i在海空”网络文化工作室立足网络思政阵地,聚焦思想引领主业,聚力打造“党建宣传+思政”、“文化提升+思政”、“榜样教育+思政”、“启航工程+思政”的“4X+思政”体系,不断强化思政工作引领力,充分发挥示范、帮带、辐射作用。同时,工作室加强特色品牌建设,不断提高网络文化作品的质量与影响力,以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便捷的体验,产出了多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网络文化精品。《风雨考研路》展示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初心讲堂”系列视频引领青年牢筑理想之基,强化精神信念;“We|青春梦想汇”等栏目充分展示了优秀海空人的风采;围绕学生军训、思美节、健身节、主题教育活动等适时制作的视频类作品,引起广泛关注。

接下来,工作室将继续扎实开展网络思政工作,做好各类思政主题教育,以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鼓舞师生精神,实现思想引领。

(作者:孙奕奕 审核:邓云强 来源:(易班)i在海空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