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展对象吴悦阳汇报自身情况  徐栋摄



新党员宣誓  徐栋摄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121419点,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E150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任先聪等13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家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与发展对象依次落座,由汪家祺同志向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同志发放选票,简要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由全体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按照议程,任先聪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随后,由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博文、陈旭同志分别说明该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汪家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对其接收申请充分发表意见。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任先聪同志能否接收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听取监票人票数统计结果后,汪家祺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任先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任先聪同志随后表态: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位合格先进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其余的12名同志均依次按照上述流程逐个进行讨论。

汪家祺总结道,这13名同志应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作者:黄雨羲  审核:石鹏飞  编辑:王志成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