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羽汇报发展对象期间表现(牛露燕摄影)

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牛露燕摄影)

20211215日晚21:40,海空学院通信研第二党支部于工科楼E1716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就支部内张文等十二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做出讨论,党支部书记孙士新担任主持人,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士新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按照议程,孙士新同志清点了到会人数,应到党员42名,实到39名,其中具有正式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4名,符合会议召开要求。接着,张文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随后其培养联系人说明了该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孙士新代表支委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对其接收申请充分发表意见。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张文同志能否接收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听取票数统计结果后,孙士新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张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余的11名同志均依次按照上述流程经过了大会讨论、表决。

会议最后,孙士新进行了总结:“此次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还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新的预备党员同志能针对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不忘入党初心,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风险,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牛露燕  审核:刘杰  来源:通信研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