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比赛前调试设备 摄影:井国丞

    12月19日,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举行,海空学院学生参加比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自1994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规模大、范围广、影响力强的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大赛致力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培养优秀创新人才。此次竞赛吸引了全国1117所院校的19735支参赛队伍,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共有322个参赛队获一等奖,790个参赛队获二等奖,其中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


学生参加比赛获奖情况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鲁超世、程恒灏、沈林熠

任旭虎 郭亮

一等奖

徐皓楠、黄发栋、刘亚鹏

任旭虎 郭亮

二等奖

薛淇、梁光信、赵宇鑫

郭亮 万书红 任旭虎

二等奖

张朝来、高天羽、丁进

郭亮 任旭虎 郝宪锋

二等奖

 

(作者:任旭虎   审核:于华帅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电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