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测绘2001合照 杜燕妮摄



于华帅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 杜燕妮摄



聂志喜讲述自身经历 杜燕妮摄


为营造浓厚的期末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积极备考,测绘2001班于1月1日在西环104举行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班会由测绘2001班班长楚耀辉主持,测绘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班主任聂志喜老师出席。

楚耀辉总结了近日以来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状态,强调期末复习的紧迫性,提醒大家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聂志喜老师从自身经历讲起,激励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在期末考试之中交出满意的答卷。于华帅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读书感悟,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找准人生目标,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实现人生理想。会后,于华帅给每位同学赠送了小老虎玩偶作为元旦礼物,寓意新年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活动最后,由班长楚耀辉进行了总结,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纪律,提醒大家学习时间紧迫,调动大家积极复习的积极性,希望大家考出满意的成绩。

此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备考的信心和信念,肃正了考风考纪,对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收获佳绩!

(作者:罗芮 审核:邓云强 编辑:张书豪 来源:测绘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