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樊彦国教授主持的“基于OBE理念测绘工程国家一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研究”面上项目获得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主持人

主持单位

项目主要成员

M2021155

面上项目

基于OBE理念测绘工程国家一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研究

樊彦国

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

王海起,李瑞华,赵健,贺凯飞,刘善伟,李国胜,刘瑞娟,吴会胜,许明明

 

本次教学改革立项是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所取得的又一成果。测绘工程专业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紧密围绕高水平专业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优化课程体系,提升教学水平,追求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2021年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

在“十四五”期间,我院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总结经验,积极推进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与创新,有效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作者:于艇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