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倡导进取、奉献、担当精神,1230日下午,学院举行了2020-2021年度表彰大会,对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任鹏等4人获 “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丁淑妍13人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2021年度,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建统领、改革先行、优化布局、合作发展”总体思路,深化“学科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要求,紧紧围绕海洋信息学科建设使命,着力推进学院规划与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广大教职员工弘扬石大精神,积极作为,追求卓越,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学院号召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号召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张锋,审核:郭文,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