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本次共评选607项教学成果,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38项成果获奖,其中,我院主持的成果获评2项,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奖励等级

1

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构建“求实”导向的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模式

李世宝、李忠伟、崔学荣、刘善伟、李永、郝志杰、潘荔霞、张学辉、任旭虎、樊彦国

一等奖

2

“一体两翼三融合”的电类学生计算机综合应用创新能力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戴永寿、孙伟峰、万勇、李立刚、陈真、杨华、王武礼、李莉、曲晓俊、董超群

二等奖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加强获奖成果的培育、完善、应用和推广,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作者:于艇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