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我院李世宝教授喜获正高组二等奖佳绩。

海空学院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

正高组

参赛课程

主讲教师

获奖等级

移动通信

李世宝

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改革,鼓励教师相互观摩课堂,定期组织教学创新培训,不断促进海空学院教师成长。今后,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切实推动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共有68所高校的3171个教师团队参与校级初赛,遴选出360个团队参加省级复赛,选拔出108个团队参加省级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8项。

(作者:于艇  审核:梁昌国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