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院本科生: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在服务同学,带动学院创新创业建设,大学生赛事的动员和举办,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了敢闯会创的青春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的相关要求,遵循按需设置、合理优化、精简高效的原则,选拔一支敢闯会创、吃苦耐劳、热衷于创新创业的学生干部队伍,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新一届双创中心学生干部队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选拔范围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全体2020级、2021级在籍本科生

三、选拔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能力,对创新创业赛事由一定的了解与热情,热心为学院创新创业相关事宜服务,无任何纪律处分;

(二)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组织管理、统筹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人际交往能力,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的学生优先录用;

(三)团结同学,在学生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好;

(四)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无课业不及格情况,成绩综合排名需为前40%;

(五)职能部门学生干部主要面向学院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选拔;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新闻宣传方面有突出特长或贡献者。

(七)鼓励不同学生组织间的学生骨干交流,鼓励各班级、团支部推荐优秀学生参加选拔。

四、岗位设置

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新一届学院双创中心拟面向全院公开选拔

以下岗位:

主任1名       ——主管双创中心所有部门

常务副主任1名 ——主管赛事部,协助主任工作

副主任1   ——主管秘书处,协助主任工作

副主任1   ——主管项目部,协助主任工作

副主任1   ——主管宣传部,协助主任工作

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赛事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项目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3S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1

五、选拔程序

(一)公布岗位

根据通知要求,公布职位、报名条件、竞选流程等。

(二)公开报名

竞选者填写《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双创中心主任团报名表》(附件1)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至指定邮箱,提交截止日期结束后择日进行换届面试工作。

(三)组织面试

面试将由现任双创中心各主任组成的双创中心换届工作小组选择具体时间地点并主持。面试采取多面一的形式,面试的时间、地点及顺序由双创中心换届工作小组收取报名表结束后公布。

(四)人选确定

双创中心换届工作小组将根据面试情况并结合候选人能力、成绩、专业等因素,最终确定双创中心主任团。面试结束后3日内,由双创中心换届工作小组与团委老师共同确认后,进行换届名单的公示。

六、相关要求

(一)确定报名意向后,将《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双创中心主任团报名表》(附件1)在63024:00前将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haikongkexie@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文档名均以“竞选职务+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二)换届期间,参选人员要服从大局,讲原则,正确对待结果,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竞争过程中不得有弄虚作假,严禁拉帮结派、托人说情等不正当行为。

(三)请报名的学生加入海空学院2022年双创中心主任团换届群:904296510。

注:本通知由学院团委、双创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刘杰,张淳

联系电话:1321017789215054202486

 

共青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委员会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通知

2022614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双创中心干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