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鼓励其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99日下午海空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新进教师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副院长梁昌国和马文忠教授、崔淦副教授与新进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研讨会由副院长李世宝主持。

青年教师有才华、有干劲,但同时也存在教学经验不足、课堂沟通能力不足等问题,研讨会上,马文忠教授和崔淦副教授分享了各自在教学中的心得与体会,与会老师对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和两位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副院长李世宝要求每位新进教师一定要根据专业特长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品课程,发扬图钉精神,打牢教学根基,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向新进教师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什么要教学,如何教学,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二是涵养道德情操,以德立足、以德立业、以德立身,争做师德师风典范。三是矢志潜心问道,保持持久的学习状态,掌握精深的专业知识,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争做教学科研双能手。

(作者:于艇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