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教材规划研讨会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海空学院于1012-1030日对课堂授课、教学资料、教师业务素质、学风建设、教材规划等常规问题和专项问题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检查组进入课堂,选取了有代表性的课程听课,与教师、学生面对面沟通,发现教学环节的问题,为学院本科教学的规范化管理提供有益的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检查组与各教学系教师、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就如何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师生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实验室管理和使用、解除学生学业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一定的共识。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检查组与教授委员会、专业负责人就学院教材五年规划进行研讨。在研讨中,各系、专业分析了本科生教材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最终制定了学院五年规划和工作举措,建立全程化的教材建设管理机制。

学院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及时落实解决,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管理优化,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于艇  审核:李世宝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