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崔越英同学讲解总结PPT 孙奕彤摄



团支部成员共绘画卷 孙奕彤摄



画卷成品展示 孙奕彤摄


1119日下午,在通信2201团支部书记崔越英的组织、主持下,以“献礼党的二十大,青年当自强”为主题,通信2201团支部在西环102召开一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张巧妹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的学习经验分享为始。作为青马班优秀团组织成员,张巧妹同学的分享将党的二十大与青年活动相融合,给通信2201团支部的各位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加鼓舞了各团支部成员跟随党的二十大精神指示为国家作贡献的意志。

在对分享内容学习结束之后,团支部召开“献礼党的二十大”的绘画活动,所有团支部成员共绘白色长卷,“献礼二十大,青年当自强”的字样周围布满了同学们画下的精美图案。以绘画的形式加强了团支部内部的联系,让团支部成员们在活动中深刻的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本次团日活动将学习与文化活动相结合,加强了团支部内部的文化建设,进一步对各团支部成员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层含义。


(作者:孙奕彤 审核:郭浩宁 责任编辑:张书豪 来源:通信22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