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1128日,中国石油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青年健身节女篮比赛决赛于体育馆副馆举行。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女篮队最终赢得比赛冠军,这也是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此次健身节女篮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4个学院和单位,比赛以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半决赛期间,我院以12:7的赛绩战胜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在之后的决赛中,又以65赛绩战胜新能源代表队,获得本次青年健身节女篮比赛的冠军,实现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这一项目上的卫冕。比赛结束后,现任学院女篮队长、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102班本科生戈畅表示:“这次青年健身节女篮比赛冠军的取得,离不开学院老师、同学的支持,教练的指导,以及队友们在备赛期间的努力训练、比赛时的拼搏奋斗。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次比赛冠军的获得,彰显学院女篮队员勤奋刻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运动热情。

(作者:戈畅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空学院文体发展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