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俊霖同学带领学习党章 刘奕铭摄



猜词游戏 刘奕铭摄



活动合影 刘奕铭摄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测绘2202团支部举办了“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于1127日上午十点整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活动开始,主持人兰俊霖同学阐述了活动目的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大家的热情逐步提高。活动的第二项,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数字大爆炸和猜词游戏,每一个数字和词语的背后,都有一个值得铭记的事件。49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于1949年成立,16-22代表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至22日召开。猜词游戏中的“一带一路”“新发展理念”“制度笼子”“平安中国”等等,都是党的二十大和党章的关键词。活动最后,由测绘2202班团支书赵雪彤作总结发言。

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在放松愉快的同时,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支部同学们的思想在这次活动中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作者:陈小媛 刘奕铭 审核:郭浩宁 责任编辑:张书豪 来源:测绘2202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