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22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特邀党委学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张万春做客“We|辅导员下午茶”第九期,就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海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与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二次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万春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交流与点评,对全体辅导员的学习效果予以肯定。他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近30年的经历,对辅导员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好一名辅导员提出希望和建议,号召全体辅导员热爱工作,激情工作,关爱学生,引领学生,善于学习,勤于总结,敏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海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高度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辅导员下午茶”专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提升推动学生工作队伍高质量发展的 能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邓云强 审核:于华帅 来源:海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