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7日,学校公布2022年度“公益之星”评选结果,经过团队申报、单位推荐、资格评审、公开答辩等环节,由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李世宝老师指导的在线考试系统维护团队荣获得年度“公益之星”荣誉称号,为全校获此殊荣的两个团队之一。


在线考试系统是李世宝与刘建航老师组织,郭磊与于广斌老师参与,海空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搭建的一个用于学生在线练习与考试的线上平台。平台最初设计多用于学生的线上编程测试,现已发展成为跨多学院多学科的综合考试系统。由于系统使用规范及安全性等问题,李世宝老师每年指定4名研究生组成在线考试系统维护团队。该团队始终贯彻志愿服务的精神,维护考试系统,帮助老师完成考试系统课程的建立与试题的导入,修复系统异常。该团队具备稳定的成员和明确的分工,具有明确的服务领域、服务对象和显著的服务实效性。此外,在线考试系统维护团队将继续维护考试系统,形成完整的中国石油大学线上考试体系,并将维护考试系统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给一届又一届石大学子。

(作者:贾泽坤 审核:李世宝 来源:在线考试系统维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