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系: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力量。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深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更多智慧与更大力量,现决定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现学科专业相关的历届校友通信信息、毕业合影,以及其他有纪念意义的照片、资料等。

二、涉及专业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以及海洋资源与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与资源信息工程、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等类别下相关领域。

三、有关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要充分认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重要性,安排专人具体牵头负责此项工作,发动校友积极参与该项工作。各系要广泛发挥全体师生,特别是原班级学生干部、班主任、辅导员、老教师、研究生导师的作用,确保对全体校友最大范围的覆盖。

2.校友通讯录以专业年级为单位,各系可根据学院提供的毕业校友参考名册(单独发送),核实校友名录,组织校友填写《海空学院XX届XX专业校友通讯录》(见附件),于2023年2月28日前将通讯录的电子稿发到邮箱yuhs@upc.edu.cn。

3.照片和资料等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毕业合影照片一般应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照片请备注年份、专业、班级名称等信息。反映校友在校期间教学、科研和活动的照片,应标明时间、地点、主要人物、主题内容等。

4.要做好校友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校友信息收集和传递过程中,要防止校友信息泄露。

 

附件:20221214-海空学院XX届XX专业校友通讯录.xls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