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3日,依托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海洋空间信息智能处理理论与方法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支持,应海空学院任鹏教授邀请,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周峻博士和于笑寒博士做客海空论坛,做题为“Ultra-Fine-Grained Visual Categorization”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和学生进行线上学术交流,报告会由任鹏教授主持。

周峻博士介绍了ARC Research Hub for Driving Farming Productivity and Disease Prevention技术转化中心运行机制及代表性成果。于笑寒博士介绍了面向植物叶分类的全新Ultra-FGVC 框架。



报告结束后,周峻博士和于笑寒博士与我院师生展开广泛交流,对于遥感、海洋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一系列推动双方学术交流的建设性意见。

周峻就职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现为IEEE TGRS, PR等五个国际期刊编委及多个国际会议组委会成员。于笑寒就职于格里菲斯大学集成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同时为ARC提高农业生产力和疾病预防研究中心的成员;曾担任各种顶级会议和期刊的审稿人,包括CVPRECCV等。

(作者:贾奇霖,审核:贺凯飞,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