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议现场 邓云强摄


4月29日,海空学院2020级党支部召开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支部副书记高丽媛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云强主持。

邓云强通过视频形式介绍了中国从参加第一届冬奥会到第二十四届冬奥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运动健儿们的冬奥风采,逐步引出了代代传承的冬奥精神。宋树裕全体党员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谈感想感悟。宋树裕表示,对新时代青年而言,要学习好、感悟好北京冬奥精神,努力学习科学和理论知识,在积极投身于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找到自己的归属与定位。与会党员依次提出了自己对冬奥精神的理解。

于华帅对此次组织生活作出指示,他鼓励党员深刻体会、大力弘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做真正对国家有帮助的事。

(作者:赵溁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