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空杯”乒乓球赛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杨孟钰摄



海空杯乒乓球赛比赛 杨孟钰摄



海空杯乒乓球赛颁奖 胡悦摄


为丰富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10月9日,海空学院“海空杯”乒乓球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内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6名乒乓爱好者参与其中。比赛由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会举办。

本次比赛设立4个小组,16人随机抽签分别进入不同小组进行小组循环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每局比赛11分制的规定,比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形球都有呈现。经过轮赛中一系列激烈的对决,小组前两名出线,魏陶喆、霍英豪、鲁翼翔等八位同学成功晋级,进入决赛。决赛中,八位同学好球连连,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在与对手对局时掌握局面,灵活放调球。神鬼莫测的发球,海底捞月式救球,以旋球相互周旋,经过一番激烈的交锋,魏陶喆最终以一记扣杀终结比赛,摘得冠军。

赛后,魏陶喆表示:“在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大家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激情。这次的比赛让我增强了自信心,收获了友谊。曾经的努力和现在的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我以后会更加的努力,不断鞭策自己,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此次“海空杯”比赛促进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展现了海空学院蓬勃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


(作者:张皓泉 审核:邓云强 责任编辑:张书豪 来源:海空传媒新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