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空学院在混双赛中对阵化工学院 杨雨豪摄



海空学院乒乓球队合照 杨雨豪摄



赛后成员接受采访 金婵供图


10月29日至10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第十八届健身节乒乓球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乒乓球队队员发扬稳扎稳打、有勇有谋的优秀品质,取得自成立以来的最佳成绩,以势如破竹之势挺进四强!

在此次健身节乒乓球赛中,海空学院乒乓球队队员戒骄戒躁,发挥超常。小组赛比拼中,面对整体实力较高的对手,我院并未轻言放弃,而是冷静的商讨排兵布阵的方法。最终,在男双的比赛中,赵崇和刘昊霖敢于搏杀,拿下了关键的一局,小组成功出线。在随后八进四的比拼中,我院对阵材料学院,双方势均力敌,稳扎稳打。在第五局生死战中,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年轻小将海空学院2022级本科生张啸林展现出对比赛强大的控制力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连三局将海空顺利送进四强。

据悉,本次代表海空学院乒乓球队出战的队员有,通信2001王海(男单)研电信21-2赵欣彤与测绘研2002王浩(混双)地信1901李雪莹(女单)地信1902赵崇与电子1902刘昊霖(男双)通信2202张啸林(男单),以及对本次比赛后勤提供很大帮助的研通信2201谌贵军。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自身雄厚的实力与海空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

赛后,赵欣彤表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只要有队员进球,其他所有的队员都会一起给他鼓掌。或许我们的实力不是最强,但是我们加油喝彩声一直是全场最大。这展现了我们海空学院乒乓球队团结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取得佳绩的法宝。”本次健身节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身体素质水平,是海空学院重视体育教育,积极引导运动健身的体现。经过本次比赛,海空学院学生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体育运动风格,争取再创佳绩。


(作者:王海 金婵 审核:邓云强 责任编辑:张书豪 来源:海空传媒新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