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八届健身节网球赛,黄书涛队长带领王兆薇,刘镇硕,龙中游,郭哲硕四名队员代表海空学院参加比赛,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也是近几年来最佳成绩。

海空网球队十分重视这场比赛,在开赛前两星期进行赛前专项训练,队长组织有序,指导高效;队员积极参加,不断进步。最终在20221030日上午8点,海空学院于C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小组赛首先对战化院,虽然化院实力强劲,但海空选手不畏强敌,尽力比赛,最终遗憾败北。虽然出师不利,但全队迅速调整心态,又全身心投入于与文法学院的对战,最终以5:0的佳绩战胜文法学院,以一胜一负的战绩以C组第二晋级八强,与石工学院进行首场八强赛。

八强赛于下午14:00开始进行,石工学院的选手也十分强势,海空选手们全力以赴,毫不懈怠,以顽强的姿态打好每一球,最终以2:3的战绩惜败石工,进入败者组与地院对战。地院也具有一定实力,面对他们,队员个个紧绷神经,主动进行热身准备,男单1选手黄书涛进行的对战以6:0碾压取胜,女单选手王兆薇也以7:5的比分再下一城,随后男双选手刘镇硕和龙中游虽惜败于对手,但黄书涛与王兆薇选手的混双胜利敲定了海空的晋级机会,最后男单2选手郭哲硕也在抢七中取胜,海空学院以4:1成绩战胜地院。遗憾的是,在五六名争夺战中,海空学院前三把不敌机电学院,取得第六名。

经历这场比赛,海空网球队不仅取得了近年来最佳战绩,更提升了个人的能力与团队的凝聚力。所有队员对今后训练的态度更加积极,对以后的比赛更加有信心,对创造海空辉煌的成就更加感到义不容辞!

(作者:黄书涛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空学院文体发展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