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体育氛围,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1113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学校室外篮球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该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承办,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李树鑫,2022级辅导员郭浩宁出席活动,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趣味运动会采取室外分组进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集教育性、趣味性、团队协作与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了拔河、“五人六足”、八字跳绳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队伍,每队得分计入班级总分。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五人六足比赛

八字跳绳比赛

八字跳绳比赛

首先,学生会工作人员向参赛同学宣读运动项目规则与赛场纪律,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然后,由学生会工作人员按照项目安排以及班级队伍抽签顺序依次组织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在比赛前仔细揣摩规则、探讨战术策略,在比赛时,每个队伍积极协作、奋勇争先,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展现了海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测绘2202班荣获团体第一名,本研海2201班荣获团体第二名,通信2203班荣获团体第三名,地信2202班、电子2203班、本研海2201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前三名,测绘2202班、通信2203班、通信2201班分别获“五人六足”比赛前三名,测绘2202班、本研海2201班、测绘2201班分别获得八字跳绳比赛前三名,李树鑫、郭浩宁为获奖队伍颁奖。

李树鑫为测绘2201班颁奖

郭浩宁为本研海2201班颁奖

郭浩宁为通信2203班颁奖

工作人员与参赛班级代表合影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学生户外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海空学子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