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

近日人事处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校考核工作的通知”,为便于工作开展,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期及考核范围

考核期:201911日至20191231日,重点考核我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业绩。

考核范围:各单位在册事业编制职工。

二、教职工考核

1.教职工考核应以岗位职责任务为依据,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对于教师的考核,需注意师德评价和教学工作,师德评价不合格,年度考核即为不合格。

2.2020218日前,院属各单位完成对职工个人的考核,“优秀”等次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单位参加考核职工人数的25%。各单位填写考核结果(附件1)以及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人员详细说明(附件2),由系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学院办公室。

附件1海空学院教职工考核表.docx

附件2基本合格、不合格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人员详细说明.doc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