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转发人事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rsc.upc.edu.cn/2020/0204/c2348a292996/page.htm。请博士后合作导师、拟申请博士人员、符合申报条件博士后人员认真阅读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及时间节点安排填报及提交材料。

特别提示:本次申报,请申请人于224日前告知学院办公室,并请将申报信息(申报者姓名+申报人身份(拟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者新近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发送到指定信箱,邮件主题注明“博新计划申报”。请申请人将纸质材料装订成两册(胶装,封面使用光面白色铜版纸),于2020年2月29日前提交学院办公室或学校设站单位。申请人在青岛之外的,可以邮寄至学院办公室或学校设站单位(以投递日戳为准)。设站单位通讯地址在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时自动获取。

学院汇总申报材料并组织进行审核推荐。

其他不明事宜请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张锋,联系电话86980518,邮箱:zhangfeng@upc.edu.cn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