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声音流淌着关于青春的回忆,才艺体现着对于生活的热爱。3月22日,地信1802班开展“享你所爱,遇见芳华”线上思美作品展示会,在这春意盎然之时表达对未来的祝愿。

    活动前期,班级男生女生搭配,分为14组队伍分别进行合作,从烹饪、唱歌、绘画、手工、配音五个方面择一进行为期一周的创作。在合作过程中,学生们相互探讨、加强交流,通过创作的契机,在展示自己才艺的同时更多地发现了他人身上的闪光点。

    从家常炒菜到精致点心,烟火气袅袅升起家的味道;从伴奏到合唱,美妙旋律谱写出青春的力量;从纸艺到乐高,充满创意的作品体现心灵与手巧;从卡通到影视,恰到好处的配音表达所思与所想;从单幅到漫画,图中不仅有思美之意,也有战役之心。年之三月,花开的季节,人生之三月,逐梦的季节,虽然疫情让人们足不出户成为'宅家一族,但仍不乏为疫情发声、为青春高歌、为所热爱着的生活增添新意的机会。

    生活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此处团日活动提倡学生发现美、欣赏美,也鼓励学生在家防疫学习期间能够乐观积极,通过活动增强大家的抗疫信念,也勉励青年女大学生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素质全面报效祖国。


(作者:王瑞欣  编辑:王贝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新闻工作室)